返回首页部门简介制度汇编信息公开保密工作依法治校服务指南电子政务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正文
 
关于成立安徽工业大学信访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2023-03-28 15:55  

安工大党〔202328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院(部),机关各部门、校直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信访工作条例》和教育部《教育信访工作办法》及安徽省关于新时代信访工作的新要求新举措,切实加强学校党委对信访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规范学校信访工作秩序,始终保持同广大师生群众的密切联系,维护校园环境和谐稳定,经校党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安徽工业大学信访工作领导小组,人员组成如下:

长:陆 魏先文

常务副组长:祖

长:顾明言  刘 明  潘淑琴  水恒福  王先柱

成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孝义 方大春 叶凤华

田继兵 刘绍兵 刘家树  吴文兵

张文明 张世宏 赵保平

袁志祥 窦贤琨

各成员开展工作均为职务行为,如遇个别成员职务变动,则由相应职务继任者继续担任领导小组的成员,并承担相应职责。

信访工作领导小组的主要职责是:

1.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信访工作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

2.负责协调、指导、检查、督促学校信访工作。综合分析带有倾向性、苗头性和政策性的信访问题,履行向学校党委提出改进工作、完善政策、给予处分建议的职责;

3.对学校各单位、各部门处理的信访事项,信访人不认可处理意见,提出复查的,进行复查。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负责综合管理学校信访工作。

学校各单位、各部门在学校信访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具体负责本单位、本部门信访工作。

特此通知。

 

 

中共安徽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3322

 

 

 

 

 

关闭窗口
  +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0555-2311857 2311881 传真:0555-2471263

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邮箱:xiaoban*^*ahut.edu.cn(发邮件时请将*^*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