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部门简介制度汇编信息公开保密工作依法治校服务指南电子政务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正文
 
关于成立安徽工业大学数据治理领导小组的通知
2022-12-28 09:40  

安工大〔2022161

 

各院(部),机关各部门、校直各单位:

根据工作需要,为进一步加强对学校数据治理工作的领导,经校长办公会研究、校党委常委会审定,成立数据治理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长:魏先文

副组长:王先柱

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孝义 方大春

田继兵 刘绍兵  刘家树 孙晓斌 吴文兵

吴明友 张文明 张世宏  张洪根

岳朝龙  郑 赵保平 袁志祥

窦贤琨

数据治理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安排在信息化处。

学校数据治理领导小组成员名单,根据学校岗位和个人职务变动情况自行调整,由数据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

二、工作职责

数据治理领导小组工作职责包括:负责领导和统筹学校数据治理工作;定期召集会议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对数据治理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监管、审议、审批数据治理工作中的疑难问题和重要事项。

数据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职责如下:负责组织、推动、协调、执行数据治理日常工作;协调并参与相关部门的调研研讨工作,整理并形成需求报告;结合调研需求确定技术实现路径和方法,形成技术实现文档;协调、督促技术方面按要求实现相应功能;根据调研研讨结果,制定并完善相关管理办法、编码规则和流程规范等;协调各业务系统(责任部门)与软件基础平台实现集成和对接;对各部门集成到公共数据中心的各类数据进行质量检查,对存在质量问题的数据,反馈责任部门进行整改。

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各部门应尽快确定本单位数据治理工作的具体对接人员,根据业务开展情况及时做好所属数据治理工作,对内建立错误数据校核机制,对外建立面向师生和其它数据使用部门的错误反馈渠道和答复机制;各部门依照其业务数据治理的权限和职责,明确数据的查询、更新、删除、统计等操作流程,保存数据治理过程中的日志记录。

特此通知。

 

 

安徽工业大学

20221222

 

关闭窗口
  +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0555-2311857 2311881 传真:0555-2471263

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邮箱:xiaoban*^*ahut.edu.cn(发邮件时请将*^*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