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部门简介制度汇编信息公开保密工作依法治校服务指南电子政务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正文
 
关于成立安徽工业大学重点学科建设推进工作办公室的通知
2019-10-31 08:32  

办〔20194

各院(部),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一流学科建设和博士点立项建设,经校党委研究决定,成立我校重点学科建设推进工作办公室(简称“推进办”),专门进行学科建设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和协调以及绩效考核等工作,定期检查博士点立项建设和一流学科建设进展,及时解决学科建设重点任务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扎实推进学科内涵发展。其人员组成如下:

     任:魏先文  

常务副主任:林钟高  

   任:水恒福  

工作人员胡正友  朱国辉      褚蔚然  吴胜华  

推进办系校内临时工作机构、不占干部职数和机构编制,工作经费从校学科办列支,对校内行文、通知时公章由研究生院(学科办)代章。工作人员实行集中办公,办公地点设在佳山校区主楼309室,办公电话:2316860,2315860(兼传真)。

特此通知。

安徽工业大学办公室

2019228

关闭窗口
  +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0555-2311857 2311881 传真:0555-2471263

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邮箱:xiaoban*^*ahut.edu.cn(发邮件时请将*^*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