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部门简介制度汇编信息公开保密工作依法治校服务指南电子政务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正文
 
关于成立安徽工业大学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的通知
2017-05-09 16:02  

办〔201726

各院(部),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根据国家语委、安徽省语委相关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成立安徽工业大学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简称“校语委”),全面领导和负责学校的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

 任:葛芦生

副主任:秦  

 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先柱   水恒福   刘立平   许杰星   孙晓斌

冷护基   汪家常   张辉宜   赵保平    

    窦贤琨   戴玉纯

校语委的工作职能是: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办法》等法律法规,认真执行国家语言文字工作方针政策;制定学校语言文字工作规划、规章制度,推进我校语言文字工作;指导推广普通话工作以及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建立、健全或调整学校语言文字工作机构;加强对语言文字应用的监督,监督检查语言文字工作情况,促进语言文字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和现代化,不断提升我校语言文字工作的整体水平。

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下设办公室(简称“校语委办”),办公室设在教务处,负责校语委各项具体工作。

 任:秦  锋(兼)

副主任:高拥军

工作人员:唐  莉(兼)

校语委办的工作职能是:宣传、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执行国家语言文字工作方针及各项规范标准;负责学校语言文字运用规章制度的建立、健全与实施;负责学校推广普通话和推行规范汉字工作,使普通话确实成为学校的教学用语、工作用语,保证校园用字规范;配合学校工作,开展以语言文字为基础的校园文化活动,开展语言文字应用研究;面向社会,做好语言文字工作的宣传、咨询等服务;与省市语委办保持日常工作联系。

特此通知。

                       安徽工业大学办公室

                           201759

关闭窗口
  +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0555-2311857 2311881 传真:0555-2471263

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邮箱:xiaoban*^*ahut.edu.cn(发邮件时请将*^*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