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部门简介制度汇编信息公开保密工作依法治校服务指南电子政务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正文
 
关于成立安徽工业大学应急工作领导小组等4个议事协调机构的通知
2016-07-07 11:10  

办〔201616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院(部),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根据上级有关工作部署和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经校党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安徽工业大学应急工作领导小组等4个议事协调机构,各机构具体人员组成如下:

一、安徽工业大学应急工作领导小组

 长:刘新跃   李家新

副组长:祖     林钟高       张国宝   葛芦生

 魏先文   顾明言

 员:刘     窦贤琨            

郑明东   吴文兵   高庆生   赵保平  王先柱

戴俊霞   戴玉纯       许杰星   汪家常

孙晓斌   徐新卫   张辉宜    

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办公室、公共卫生和自然灾害应急专项办公室、安全生产应急专项办公室、安全稳定应急专项办公室、学生应急专项办公室。

综合办公室设在校办公室,窦贤琨任办公室主任、汪旭东任副主任,盛樟任秘书。

公共卫生和自然灾害应急专项办公室设在后勤处,何伟任主任、祝为平任副主任,涂必华任秘书。

安全生产应急专项办公室设在人事处,许杰星任主任、何伟、徐新卫、孙晓斌任副主任,江文丽、涂必华、谢业、杨敏任秘书。

安全稳定应急专项办公室(处置恐怖袭击事件工作应急专项办公室)设在保卫处,吴文兵任主任,李晓山任秘书。

学生应急专项办公室设在学工部,姚敏任主任,郑明东、戴俊霞任副主任,蒋磊、肖亚明、刘翠娟任秘书。

学校应急工作实行“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校党委书记、校长对学校应急工作负总责。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对学校分管工作中的应急工作负直接领导责任。

各院(部)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主任),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对本单位(部门)或领导交办的应急工作负领导责任,各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对分工或领导交办工作的应急工作负直接领导责任。

二、安徽工业大学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

 长:刘新跃  李家新

副组长:陈  

 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先柱   韦良德      

方承武   水恒福   叶凤华       孙世民

芮良玉   李晓东   吴文兵       冷护基  

    张辉宜   陈选华   季爱华   郑明东  

赵保平       胡卫东          

钱年根   徐柳根   高庆生        

黄国才   曹世华   窦贤琨   戴玉纯   戴俊霞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党委宣传(统战)部。

三、安徽工业大学国有资产清查领导小组

 长:李家新

副组长:林钟高    葛芦生

 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水恒福   刘绍兵   许杰星   孙晓斌

    汪家常   郑明东       徐新卫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资产管理处,负责国有资产清查具体事项。

四、安徽工业大学公房管理工作小组

 长:林钟高

 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水恒福   许杰星   孙晓斌    

汪家常   郑明东   赵保平       徐新卫  

戴玉纯

工作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资产管理处,负责公房管理工作具体事项。

以上各议事协调机构各成员开展工作均为职务行为,如遇个别成员职务变动,则由相应职务继任者继续担任相关机构的成员,并承担相应职责。成员职务变动较多或机构职责发生变化时,再适时集中调整。

特此通知

                       安徽工业大学办公室

                          2016 年4 月26

关闭窗口
  +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0555-2311857 2311881 传真:0555-2471263

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邮箱:xiaoban*^*ahut.edu.cn(发邮件时请将*^*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