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部门简介制度汇编信息公开保密工作依法治校服务指南电子政务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正文
 
关于调整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
2015-09-07 17:13  

办〔201547

各院(部),机关各部门、直属各单位:

鉴于有关人员工作变动,经研究,决定对学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进行调整。调整后的小组成员名单如下:

 长:陈  

副组长:葛芦生

 员:(以姓氏笔画为序)

   许杰星      汪家常  赵保平

           徐金元  高庆生

窦贤琨

领导小组下设学生军训办公室。

 任:高庆生(兼)  

副主任:叶凤华    

附件:安徽工业大学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

                        安徽工业大学办公室

                          2015 年9 月7


附件:

安徽工业大学军训工作

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

2015级学生军训在校学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由校党委武装部和军训师共同组织实施。各有关部门、学院按照各自职责分工,密切配合,共同完成今年学生军训工作。各有关单位主要职责分工如下:

(一)学校办公室:负责学生军训动员、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领导讲话稿的审定和校内外有关部门、嘉宾、领导的邀请与接待工作;负责大会议程和会场布置工作;协调学校军训工作的日程安排等工作。

(二)党委宣传部:负责军训期间重大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

(三)学生工作部、团委:指导与督促各学院分管领导、辅导员及新生认真贯彻落实军训计划和各项工作要求;负责参训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校纪校规教育工作。

(四)教务处:负责室内教学场地的安排与协调;负责军事理论课的安排和督查;负责因身体原因不适宜参加军事技能训练科目学生的成绩处理。

(五)人事处:负责军事课教师和工作人员的编制、岗位设置、津贴待遇等工作。

(六)财务处:负责学校学生军训工作经费保障工作。

(七)后勤与基建管理处:负责军训用车的保障工作;负责参训学生体检工作,对不适宜参加军事技能训练的学生出具免训证明;负责参训人员的医疗救护工作和新生的卫生教育和流行病防疫工作。

(八)保卫处:负责军训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负责新生消防安全教育工作;负责做好应急疏散演练的组织工作。

(九)后勤集团:负责学生军训期间的伙食、洗浴及其他后勤保障工作。

(十)体育部:协调学生军训场地的正常使用及相关工作。

(十一)武装部:负责学生军训工作的组织、协调和管理;负责拟订学生军事技能训练计划实施方案;负责联系承训部队;负责落实军训物资、器材保障工作;负责军事理论课教学和军事教师的培训及选聘工作;负责军训工作人员的培训、考核和督导等工作;协同有关部门组织实施军训评先评优工作。

关闭窗口
  +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0555-2311857 2311881 传真:0555-2471263

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邮箱:xiaoban*^*ahut.edu.cn(发邮件时请将*^*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