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部门简介制度汇编信息公开保密工作依法治校服务指南电子政务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正文
 
关于安徽工业大学数字化校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更名及小组成员调整的通知
2014-12-16 14:05  

办〔201467

 

各学院(部),机关各部门、校直属单位: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安徽省高等教育信息化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高等学校应成立由校长担任组长的教育信息化领导小组,建立健全符合本校实际的教育信息化领导和管理机制。我校于2010年成立了“安徽工业大学数字化校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并下设“信息化工作办公室”。由于岗位和人事变动,为加强对校园信息化工作的领导,协调校园信息化建设、应用和管理,加快校园信息化建设进程,方便与省教育厅相关机构对口联系,经学校领导同意,现将“安徽工业大学数字化校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更名为“安徽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并对小组成员进行调整。调整后的成员名单如下:

  长:李家新

副组长:祖   林钟高     葛芦生  魏先文  

顾明言

  员:刘   韦良德  赵保平  黄修权  许杰星  

汪家常  蔡保兴     水恒福  戴玉纯  

潘紫微      张辉宜   

领导小组下设信息化工作办公室,负责处理日常事务。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挂靠校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张辉宜兼任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主任。

特此通知

 

 

                             安徽工业大学办公室

                               2014年12月1

 

安徽工业大学办公室

青海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2014122印发

 

关闭窗口
  +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0555-2311857 2311881 传真:0555-2471263

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邮箱:xiaoban*^*ahut.edu.cn(发邮件时请将*^*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