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部门简介制度汇编信息公开保密工作依法治校服务指南电子政务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正文
 
关于成立安徽工业大学信息公开领导小组的通知
2014-10-28 08:48  

办〔201460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院(部),机关各部门、校直各单位:

为加强对我校信息公开工作的领导和监督,经校党委常委会同意,决定成立安徽工业大学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其人员组成如下:

  长:刘新跃  李家新

副组长:祖    林钟高      葛芦生  张国宝 

魏先文  顾明言

  员:(按姓氏笔划为序)

    韦良德      水恒福  朱成序 

    许杰星  汪家常  张辉宜  郑明东 

赵保平      姚文锐         

高庆生     蔡保兴  潘紫微  戴玉纯 

戴俊霞

领导小组下设信息公开办公室、信息发布保密审查办公室和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信息公开办公室设在学校办公室,主任由韦良德兼任;信息发布保密审查办公室设在校保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由洪芳兼任;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设在纪委办公室,主任由王俊兼任。

 

 

                            安徽工业大学办公室

                             2014年10月27

关闭窗口
  +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0555-2311857 2311881 传真:0555-2471263

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邮箱:xiaoban*^*ahut.edu.cn(发邮件时请将*^*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