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部门简介制度汇编信息公开保密工作依法治校服务指南电子政务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正文
 
关于成立安徽工业大学党代会常任制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2014-02-21 17:09  

安工大党〔20146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实施并完善党代表大会常任制,经研究,成立学校党代会常任制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党代会常任制工作的组织实施。学校党代会常任制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学校党代表大会常任制日常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组成情况如下:

一、校党代表大会常任制领导小组

  长:刘新跃

副组长:李家新        张国宝

  员:祖     林钟高   魏先文   顾明言    

韦良德   赵保平    

二、校党代表大会常任制领导小组办公室

  任:刘 

副主任:韦良德   赵保平    

办公室设在党委组织部,下设党代表联系联络组、党代表提案提议组、宣传组和监督组。

代表联系联络组设在党委组织部,组长由刘明兼任。联络组为常设机构,其主要职责是:党代会代表的资格审查,代表资格的终止或停止处理;代表增选或补选;代表信息库建立和维护;代表联系联络;代表学习培训;受理代表询问和质询;组织代表开展活动等。

代表提案提议组设在学校办公室,组长由韦良德担任。提案提议组为常设机构,其主要职责是:负责党代表提案提议的征集、处理工作,并向大会报告年度提案提议工作情况。

宣传组设在党委宣传部,组长由赵保平担任。宣传组为常设机构,其主要职责是:负责党代会常任制宣传工作和代表大会、代表活动等的宣传报道等工作。

监督组设在纪委办公室,组长由王俊担任。监督组为常设机构,其主要职责是:负责党代表的来信来访,组织党代表开展监督、督查活动,监督党代表按照党内相关规定正确履行职责等工作。

特此通知

             

 

                          中国共产党安徽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4年2月21

关闭窗口
  +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0555-2311857 2311881 传真:0555-2471263

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邮箱:xiaoban*^*ahut.edu.cn(发邮件时请将*^*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