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部门简介制度汇编信息公开保密工作依法治校服务指南电子政务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正文
 
关于调整安徽工业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2013-09-18 09:14  

办〔201336

 

各有关学院,机关有关部门:

按照教育部《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试行)》(教学〔200614号)要求,为做好我校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以下简称“推免生”)工作,加强对“推免生”工作的组织、管理与监督,经研究,决定调整我校“推免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本校推荐工作。现将其组成人员名单通知如下。

  长:葛芦生

副组长:顾明言

  员(按姓氏笔画为序):

朱国辉  杨亚达  冷护基  张志红  季钟秀

           谢能刚  窦贤琨 

潘紫微

秘书:张彩虹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研究生学院招生办公室。

各学院成立由有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组成的推荐工作小组,具体实施本单位推荐工作。

特此通知

 

 

            安徽工业大学办公室

           2013年9 5

关闭窗口
  +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0555-2311857 2311881 传真:0555-2471263

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邮箱:xiaoban*^*ahut.edu.cn(发邮件时请将*^*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