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部门简介制度汇编信息公开保密工作依法治校服务指南电子政务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正文
 
关于成立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管理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的通知
2010-06-02 00:00  

校办〔201012

关于成立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管理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的通知

各院(部),行政有关部门、有关直属单位:

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是中央财政设立的、专门用于支持地方高校发展的专项资金,事关学校今后3年重点学科、教学实验平台、科研平台和专业能力实践基地、公共服务体系以及人才培养和创新团队等方面的规划、建设与资金保障。为加强专项资金申报和管理工作的组织领导,保证项目的顺利实施,经校领导同意,现成立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等组织领导和工作机构,具体组成及人员如下。

一、安徽工业大学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管理领导小组

长:岑豫皖

副组长:李家新 林钟高 陈润 葛芦生

员:(按姓氏笔画为序)

明 汪家常 张辉宜 郑明东 顾明言 黄修权 阎

戴玉纯

领导小组下设专项资金申报和管理工作办公室,负责申报和管理工作的协调和督办。其组成人员如下:

任:李家新 林钟高

副主任:顾明言 汪家常

员:(按姓氏笔画为序)

邓小民 田继兵 刘明 张辉宜 郑明东 黄修权 阎

戴玉纯

二、成立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规划专门工作组。各专门工作组在领导小组的领导下,负责学校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2010-2012年项目建设规划方案的制订、实施项目的组织论证以及其他相关工作。

1.重点学科建设工作组

牵头负责单位:学科建设规划处

协同单位:资产管理处 教务处 科研处

成员单位:各有关学院

长:郑明东

工作职责:负责拟定学校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2010-2012年重点学科项目建设规划,负责收集重点学科建设项目申报材料和项目组织论证以及其他相关工作。

2.教学实验平台建设工作组

牵头负责单位:教务处

协同单位:资产管理处 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

成员单位:各有关学院

组长:邓小民

工作职责:负责拟定学校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2010-2012年教学实验平台建设规划,负责收集教学实验平台建设项目申报材料和项目组织论证以及其他相关工作。

3.科研平台和专业能力实践基地建设工作组

牵头负责单位:科研处

协同单位:资产管理处 教务处

成员单位:各有关学院 省重点实验室 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

组长:阎 军

工作职责:负责拟定学校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2010-2012年科研平台和专业能力实践基地建设规划,负责收集科研平台和专业能力实践基地建设项目申报材料和项目组织论证以及其他相关工作。

4.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组

牵头负责单位: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协同单位:资产管理处

成员单位:图书馆 后勤管理处 基建处

组长:张辉宜

工作职责:负责拟定学校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2010-2012年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规划,负责收集公共服务体系建设项目申报材料和项目组织论证以及其他相关工作。

5.人才培养和创新团队建设工作组

牵头负责单位:人事处

协同单位:科研处 教务处

成员单位:各有关学院

组长:黄修权

工作职责:负责拟定学校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2010-2012年人才培养和创新团队项目建设规划,负责人才培养和创新团队实施项目的确定和论证,撰写人才培养和创新团队建设项目申请书以及其他相关工作。

6.学校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2010-2012年项目建设规划工作组

牵头负责单位:教务处

协同单位:校长办公室 资产管理处 财务处

成员单位:以上1-5组所有成员单位

组长:顾明言

工作职责:负责起草学校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2010-2012年项目建设规划(总体规划)、收集全校所有单位项目申报材料,负责按照安徽省财政厅财教〔2010554号文件要求编制汇总上报材料。

二○一○年六月一日


作者:
责任编辑:admin

关闭窗口
  +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0555-2311857 2311881 传真:0555-2471263

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邮箱:xiaoban*^*ahut.edu.cn(发邮件时请将*^*换成@)